这段时间写了两个 Ubuntu 的 APP 都是用 Python GTK+3 走了不少弯路,后来还是靠这个 Tutorial 真正帮了忙。 原文在此: The Python GTK+3 Tutorial

特尝试翻译过来,英文水平不咋样,有可能会坑了。

本教程提供了一个使用 Python 编写 GTK+3 应用的简介。

在学习本教程之前,建议你对 Python 语言已经有了一些把握。 GUI 编程与标准输出(控制台/终端)交互相比引入了新的问题。你应该明了如何创建和运行 Python 文件、理解基本编译错误,还有使用 strings integers floats Boolean 变量。本教程中的高级控件还需要 lists 和 tuples 方面的良好知识。

虽然这个教程介绍了 GTK+3 中最重要的类和方法, 但它并不能起到 API reference 的作用。 请参阅 GTK+3 Reference Manual 获得 API 的详细信息。

支付宝扫码打赏 微信打赏

若你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帮助,欢迎点击上方按钮对我打赏

扫描二维码,分享此文章

Comments